央广网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13日开幕 共六项主要议程

2019-01-12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1日消息(见习记者 赵雨彤)11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协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8日召开。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据了解,本次大会拟进行六项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人事事项。

  据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杜兰举介绍,大会安排了4次全体会议,7次小组会议,1次联组会,1次四川省政府领导听取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2次提案审查会,2次列席省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全体大会等。

  会议期间,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府有关领导将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四川发展大计。四川省政府领导将参加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同时,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政协领导还将到各小组看望委员参加小组讨论。

  会议还邀请了8个国家驻成都领事机构的总领事、领事官员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事处负责人及官员代表,旁听开幕大会。

编辑: 郑轶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13日开幕 共六项主要议程

11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协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8日召开。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