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通报表扬百名军队转业干部

2018-08-01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四川省公安厅通报表扬了百名军队转业干部,号召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学习他们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忠诚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

  据了解,受表扬的百名军队转业干部中,既有正处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民警;既有来自一线的实战部门,也有来自管理的综合部门。

  四川省公安厅表彰称,这百名优秀军转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主动融入全省公安工作大局,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革命军人勇于奉献、敢打硬仗的高尚品质,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职业使命感,实现了角色的华丽转身,为维护全省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郑轶

四川省通报表扬百名军队转业干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四川省公安厅通报表扬了百名军队转业干部,号召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学习他们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忠诚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