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办

2018-03-30 1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成都组织召开第十七届西博会筹备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西博会将实行“一城双展”,分别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

  第十七届西博会主题为“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作为”。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主席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四川省眉山市。会期将举办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第十三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第六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等主体活动及“一带一路”系列活动。

  会上,西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西博会的建设和发展,作为东道主,四川省将按照西博会组委会的安排部署,举全省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西博会更加精彩务实,影响深入广泛。

编辑: 郑轶

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办

3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成都组织召开第十七届西博会筹备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西博会将实行“一城双展”,分别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