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眉山牵手尤文图斯 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学院落户眉山

2018-01-26 18: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6日消息(记者刘涛)126日,四川眉山与尤文图斯签约,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正式落户眉山。

  该项目由信利电子有限公司、中意国际运动有限公司(香港)、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联合建设,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足球学院。总投资3亿元,计划今年年内开工,20203月底前建成。

  足球学院将建成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足球培训中心,包括建设6个左右11人制标准足球场、8个左右5—7人制足球场。培训中心面向全国招收18岁以下的中小学生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尤文图斯队将派出专业教练全程指导。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致辞中表示,将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培训中心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信利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林伟华先生表示,眉山文化底蕴深厚,区位环境优越,城市规划品质高、政务服务优质高效,产业定位清晰,企业看好眉山的发展潜力。将与眉山市携手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拉动体育消费,努力实现多赢。

  眉山是东坡故里、国家级天府新区,岷东新区作为眉山倾力打造的城市新区,生态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非常适合开展特色教育培训和有氧运动。

编辑: 贾宜超

四川眉山牵手尤文图斯 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学院落户眉山

1月26日,四川眉山与尤文图斯签约,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正式落户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