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眉山侦破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

2017-07-26 17: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生韩馨怡)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眉山市公安机关侦破一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住处查处各类枪支弹若干。

  2017年初,眉山市公安机关通过线索核查发现了一个在眉山市洪雅县制造、贩卖枪支弹药的窝点。通过近2个月的侦控,突出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专案组在洪雅县中山乡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在住处查获各类枪支8支(其中高压气手枪6支、秃鹰气枪1支、快排气枪1支)各种型号铅弹共计5137枚、5.6mm口径仿真子弹350枚、7.62mm仿真子弹63枚、枪械构造图纸18张,以及铅条、气瓶、消音器、游标卡尺等枪支制造工具若干。

  通过对王某快递单的梳理,警方梳理了100余条涉及16个省市的涉枪线索。目前该案已通过公安部在全国发起集群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涉案各类枪支13支、各类子弹413发、黑火药1.5公斤以及一大批枪支零配件。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四川眉山侦破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

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眉山市公安机关侦破一制造、贩卖枪支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住处查处各类枪支弹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