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铁路警方抓获2名列车“色狼” 女性出行需警惕

2017-07-26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生韩馨怡)近期,成都铁路警方连续查处了两起猥亵他人案件,两名列车“色狼”依法受到惩处。铁路警方提醒女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应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警惕。

  7月14日4时许, K351次列车运行到遂宁至成都区间,发生一起一男子对其同车厢女性旅客进行猥亵事件;7月23日5时许,K1272次列车运行到六盘水至六枝区间,再次发生同类猥亵事件。两起事件列车乘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据悉,两名违法嫌疑人乘女性乘客不注意,故意对其身体隐私部位抚摸接触,进行猥亵行为,违法嫌疑人承认了其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两名违法人员已经被治安拘留。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旅客:暑假期间,旅客出行量大,女性一旦遇到不法人员侵扰,可采取躲闪、呵斥、向身边旅客求助等方法保护自己,同时及时报警。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铁路警方抓获2名列车“色狼” 女性出行需警惕

近期,成都铁路警方连续查处了两起猥亵他人案件,两名列车“色狼”依法受到惩处。铁路警方提醒女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应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