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交警打造“百万电子警察”“蓉e行”正式上线

2017-07-24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生韩馨怡)7月23日,“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正式上线。市民遇到交通违法、交通设施故障灯,都可以通过“蓉e行”平台来举报,这是成都打造“百万电子警察”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依托成都交警微信公众号的“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鼓励市民通过“蓉e行”举报突出交通违法、报告交通设施问题、谏言交通管理良策、主动停驶少用私车。目前“蓉e行”已经有红旗连锁、京东等18家商家加入,市民举报交通违法、报告交通设施等都可以获取积分,兑换商家提供的相应奖励。

  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成都交警微信号,登录联盟用户界面,填写个人信息通过认证,并通过交通违法举报、交安设施故障上报、交通优化建议、私家车停驶申报等四项业务获取积分、兑换相应奖品。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交警打造“百万电子警察”“蓉e行”正式上线

7月23日,“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正式上线。市民遇到交通违法、交通设施故障灯,都可以通过“蓉e行”平台来举报,这是成都打造“百万电子警察”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