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再投入20亿 扬子江药业天府药坊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落户双流

2017-01-07 10: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6日消息(记者刘涛)5日下午,成都双流区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天府药坊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当前,双流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市委“157”发展思路,抢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家级天府新区建设、四川内陆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目前已聚集太极集团、康弘制药等一大批知名医药企业,涵盖化学药、现代中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医药产业链,2016年全区生物医药产业预计实现产值70亿元。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此次扬子江药业集团投资20亿元,建设中成药、藏药、医用营养保健食品等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必将有利于集团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推动双流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在今后的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流将信守协议约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运。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谱写合作双赢的新篇章、再创共同发展的新辉煌。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此前已在双流投资20亿元,建设其西南总部基地——四川海汇药业有限公司。待正式建成投产后,这里将拥有国内及国际一流的设施设备,成为一家集化学药品的研发及产业化孵化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国际认证标准注射剂生产线为特色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预计到2020年,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此次扬子江在双流再投资20亿元,建设天府药坊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296亩,建成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年税收不低于7500万元。同时,扬子江与省中医药科学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省中医药科学院研发的药品品种将放在扬子江在双流的产业园进行生产。

编辑:郑轶

关键词:扬子江药业集团,157,生物医药,中医药,产业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