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中国泡菜 东坡味道

央广网

仁寿县获评“2016四川电商十强县”

2016-11-08 14:08:00 来源:眉山网

  眉山网讯(记者 梁昊)11月5日,2016第三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仁寿县获“2016四川电商十强县”殊荣。

  2014年以来,西部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推动西部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专项活动,本届论坛主题为“电商扶贫 点亮梦想”。

  论坛发布了2016四川电商区域竞争力榜单,评选出“2016四川电商十强县”,仁寿县以农村电商“仁寿模式”位列其中。

  论坛会场外仁寿特产展位,张三芝麻糕、张记芝麻糕、温师傅花生酥、张二心干巴牛肉、福仁缘枇杷原浆、田夫礼包、阮小二红心柚、开心农场、江陵食品等个品牌特产向中外来宾展示了仁寿电商发展成果。

  “县域电商,一枝独秀”,仁寿作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京东全国“3F战略”闭环第一县,电商巨头争相签约,农村电商”仁寿模式”正从四川推向全国。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