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中国泡菜 东坡味道

央广网

眉山中级职称评审呈现“三大亮点”

2016-11-08 13:5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期,我市召开了2016年度市本级和东坡区企事业单位中级职称评审会,共评审了119名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其中,综合技术类21名、综合农业类47名、综合工程类51名。

  完善标准,突出业绩。职称评审以促进人才开发使用为目的,结合我市实际,将原有的7个中评委撤销合并为5个中评委,健全了职称制度体系,完善了职称评价标准,克服了“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倾向,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评审中对未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以及能力、业绩、贡献达不到相应专业技术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不予评审通过。

  客观公正,倾斜基层。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才,让作出贡献的人才有成就感和获得感,也是本次职称评审的一大亮点。对在艰苦偏远地区和基层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急需紧缺的特殊人才等,给予了政策倾斜。

  弄虚作假,一票否决。评审中,对涉及论文抄袭,工作业绩作假,工作报告雷同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一票否决,一律不予评审通过。曾学令 杨庆平 赵波 记者 王允浩(眉山日报)

  原标题:我市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呈现“三大亮点”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