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高新区国企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8-07-02 17: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由成都高新区国企党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庆“七一”文艺汇演,日前在中国-欧洲中心云端音乐厅举行。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成都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了区属国有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国企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演出由成都高投集团承办,空港集团、金控集团、生物城公司、科服公司协办。演出包含14个节目,均由各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精心创作、编排而成。朗诵与合唱《党旗飘飘 奔向新时代》表现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带领中国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一路勇担使命,正大步迈入新征程;汉赋朗诵《生物城赋》展现了生物城从无到有、汇聚产业发展合力的华丽篇章,朗诵与合唱《空港战歌》展现了空港人贯彻“东进”战略、加速建设新城的十足干劲……

  在合唱、舞蹈、小品、戏剧等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中,成都高新区30年来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成都高新区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美好寓意也传达到每个人的心中。各国企平台的干部职工既是演出者、又是观众,参加此次文艺演出也让他们感触颇深。

  “为庆祝党的生日,我们聚在一起举行这样一场演出,展现了区属国企在成都高新区的发展进程中奋勇向前的风采。”成都高投集团总经理许君如介绍,作为表演者,她为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作为观众的她更深深感受到全体国企职工拼搏干事的精神面貌。

  成都天府生物城公司招商运营部经理彭博表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能筹备出这样一场成功的晚会,就是成都高新区国有企业平台凝聚力的一种体现,“在党的领导下,成都高新区一定能像演出主题一样,‘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成都高新区国企党工委副书记、财政金融局局长傅亚明说,今年是成都高新区建区30周年,在党的生日这天举行区属国有企业“庆七一”文艺汇演,意义重大。此次汇演,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更是为了弘扬国有企业文化、加强国有企业相互间联系、提高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希望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发挥国有企业平台作用,共同开创成都高新区下一个30年的美好明天。”

编辑: 郑轶

成都高新区国企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