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郫都区郫筒街道首批党建指导员聘用上岗

2018-06-27 16:06:00来源:四川新闻网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6日讯(记者 陈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本人自荐、组织推荐、党员联名推荐等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层层选拔出来的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26位党建指导员,正式接过聘书,走马上任了。郫筒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的党建指导员既有在职机关干部,又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既有大学教师,也有企业高管,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熟悉,政治理论水平也很高。

  日前,郫都区郫筒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表彰在郫筒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首批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

  据悉,郫筒街道作为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全域示范街道,紧紧围绕攻坚目标,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城市有变化、居民有感受、社会有认同”。

  下一步,郫筒街道在(郫都)区委的领导下,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生活配套区、国际化社区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奋力推进党建引领示范村(社区)建设,不断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服务更加完善。郫筒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攀表示,“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三固化、四包干'工作,建强党组织堡垒,发挥党员核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 “天府水源地、电子信息城”贡献郫筒力量!”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幸福郫筒.美丽生活摄影比赛、“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颁奖仪式。

  (图片来自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

编辑: 郑轶

成都郫都区郫筒街道首批党建指导员聘用上岗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本人自荐、组织推荐、党员联名推荐等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层层选拔出来的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26位党建指导员,正式接过聘书,走马上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