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邛崃市河长制管理工作培训会举行

2017-07-25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5日消息 (记者 刘涛 通讯员邵豫霞)近日,邛崃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河长制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成都市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做培训讲解。邛崃市河长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和镇级河长办负责人以及市河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成都市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做了题为“河长制解读及河渠水环境治理”的专题报告,从“河长的由来、中央省市部署、河渠水环境治理、如何当好一名河长”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讲解与分享。切实做好“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防洪能力提升、水网体系建设、行政执法监管”六大方面的内容。最后,针对邛崃市实际情况,提出了“目标务求明确、思路务求合理、措施务求精准、监管务求斗硬、保障务求有力”五条对策与建议。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邛崃市河长制管理工作培训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