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邛崃检查南宝山旅游项目蓄水工程 确保平安度汛

2017-07-25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5日消息 (记者 刘涛 通讯员邹福华)邛崃市已进入主汛期。为确保安全度汛,邛崃市水务局日前会同水口镇组织安办、水保科、火井水务站等单位,成立安全检查组,对南宝山旅游区金山村3个高山蓄水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3个蓄水工程后召开了座谈会。针对该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当前面临的防汛形势,要求该项目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落实值班、机构、设备和物资,确保出险时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同时,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及时掌握水情、雨情,一遇险情时,迅速组织抢险队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报告水口镇政府,水口镇政府视情况进行处置和上报。南宝山旅游区项目是邛崃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按照规划,拟在金山村建设凤求凰金山湿地、凤求凰银山湿地、凤求凰宝山湿地、凤求凰莫岗湿地和南宝山高山湿地等蓄水工程,其中:凤求凰金山湿地、凤求凰银山湿地和凤求凰莫岗湿地已于2016年完工。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邛崃检查南宝山旅游项目蓄水工程 确保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