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化学校将落户成都温江 总投资约6.5亿元

2017-06-08 15:19:00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

签约仪式现场。温轩 摄

签约仪式现场。温轩 摄

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现场。温轩 摄

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现场。温轩 摄

温江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温轩 摄

温江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温轩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7日电(王爵)7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约6.5亿元,温江区领导幸晓斌、周振华、周化林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拟选址温江万春镇,总投资约6.5亿元,计划建设一所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相同品质的K12国际化学校,打造国际交流中心、各级各类国际化教育培训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建成后计划开设不少于100个班级。

  据了解,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教育资源开发为主导业务的现代企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一流中国民办教育品牌。自1992年始,经过二十多年来的不断发展,该集团目前拥有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遍布北京市朝阳、海淀等主要区县)、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教育机构,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包括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完)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学校;总投资;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生态旅游区

国际化学校将落户成都温江 总投资约6.5亿元

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现场。温轩 摄温江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温轩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7日电(王爵)7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成都市温江区国际化学校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约6.5亿元,温江区领导幸晓斌、周振华、周化林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