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读书日:锦江举办“书香锦江 人间词话”活动

2017-04-24 20:12: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4日讯4月23日,言几又与成都市锦江区文体广新局、锦江区文化馆、成都商报、成都诗词大会在言几又IFS店携手举办了题为“书香锦江,人间词话”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喜马拉雅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音频直播。

  活动开始之前,锦江区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波先生与言几又物流中心高级经理余明华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词。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文艺评论家艾莲老师。著名作家何大草老师,著名作家洁尘老师,著名作家松鹰老师,以及散文作家熊莺老师在“与春相依,与春同读”的活动环节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分享结束以后,古琴艺术家张世豪老师和 茶艺学者李洪叶老师以及洞箫艺术家王定月先生联袂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之后熊莺老师和松鹰老师为观众朗读了中国古典诗词作品,特邀朗读嘉宾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岳老师对几位嘉宾的作品节选进行了精彩的朗读分享。

  最后,为了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古典诗词的音律美,节奏美,领读代表还用吟诵的形式带领观众朋友进行了集体朗读。

  活动在嘉宾和观众朋友的热烈交流中圆满落下帷幕。言几又将带来更多优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美好的相遇。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老师,世界读书日,人间词话,书香,著名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