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邛崃市建设局公开征集"幸福城乡"的意见

2017-04-24 19:56:00来源:四川新闻网

  推荐阅读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4日讯为进一步体现城市建设“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市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邛崃市委宣传部指导支持下,邛崃市建设局策划组织了微信征集群众建议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幸福城乡”项目建设的建议意见。

  活动自2月20日起至4月5日止,采用微信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并联合邛崃电视台《今日邛崃》进行媒体推广。活动取得了不俗反响,微信点击量10000以上,征集建议意见860余条,参与优秀建议投票7409人次。通过群众投票和专家组评议,目前已选出优秀建议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接下来,邛崃市建设局将根据群众意见对10处正在准备实施的项目建设内容进行微调,另有50余条建议拟进一步策划包装,纳入幸福城乡第二批、第三批建设项目。(杨洁)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邛崃市,建设局,微信,征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