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温暖行 石渠县领导干部新春大走访

2017-02-04 11:23:00来源:央广网

   

慰问困难党员   

   央广网石渠2月4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刁海瀚)春节期间,四川石渠县领导干部仍然坚守在高原,在工作中过节,还不忘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近日,石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组织该县领导干部按照各自联系片区、乡镇,采取不同形式,向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坚守岗位的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困难党员、“三老”干部及为石渠发展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离退休干部送去问候和浓浓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广大武警官兵、政法干警们在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坚守在岗位保障全县佳节期间的安定团结,我代表县委、政府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问候。”在温波镇派出所罗林同志对坚守岗位的干警们说道。

  “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长沙干玛乡,罗林紧握着困难党员土呷的手真切的问候到。土呷因一次意外右脚落下残疾,家中缺乏劳动力致使生活困难。“这几年,在精准扶贫的帮扶下和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我们家的生活已经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始终记得我们。”土呷激动的说道。

  在阿日扎乡,罗林一行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乡镇干部和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罗林说道:“石渠冬季严寒、条件艰苦,但今天看到你们的精神面貌十分欣慰,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守好岗位、干好工作,祝愿你们快乐吉祥。”

  瓦须乡据县城近两百公里,罗林一行来到瓦须乡70多岁的退休教师王克成的家中,为他送去祝福。“你们这样的老教师为石渠的教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了都仍然为了石渠县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永远记得你们。”罗林为满含热泪的王克成,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中有无困难、诉求等。

  每到一处乡镇、一户群众家中,罗林一行都实地走访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其困难、诉求并为每一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乡镇干部、医疗卫生工作者、政法干警及离退休干部等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一周余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采取不同的形式,向困难群众发放棉被、粮食及慰问金价值30余万元,向全县困难党员、“三老”干部及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金约18万元,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近20万元。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