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老人6楼坠下被困茶棚上 青白江消防成功救援

2016-07-22 15:1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图为120正在对老人进行检查

  图为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正在运送受伤老人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对老人展开救援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1日讯黎建 记者 梁鹏 实习生 刘佳敏)7月21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小区内,一名老人从6楼意外坠楼,跌落至小区内一茶棚上无法动弹。最终,在消防官兵的救援下,老人被成功救下。

  今(21)日上午8点55分,成都市青白江团结西路政府队接到报警称,青白江区华逸小区49栋有一老人从6楼坠下,被困在楼下一茶棚上。接警后2台消防车立即出动,12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根据现场群众指引,发现了坠楼老人具体位置。此时,现场民警已在老人前开展心理疏导和简单救援。随即,消防官兵立即架设二节拉梯携带多功能救生担架,安全绳等救援装备攀上坠楼点。通过中队队员和民警的共同努力,坠楼老人被安全转移至地面,并被抬上120救护车。据医生简单检查后,老人精神意识良好,右手手掌骨折,无生命危险。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78岁,其坠楼原因是在打扫卫生时意外坠楼。

  在此,消防官兵也要及时提醒家中有老人的市民们,在老人身患疾病时要多些关心和照顾,预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编辑:郑轶

关键词:消防官兵,老人,救援,民警,队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