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点赞川字号”四川特色农产品电视推介大会首次亮相四川农博会

2019-09-27 18: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涛)9月27日-28日,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点赞川字号”四川特色农产品电视推介大会公益展示活动在成都西博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活动将通过电视和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此次“点赞川字号”公益展示活动将传统的电视直播间拉到了农博会现场,400平米的展示区域汇聚了来自四川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和公益扶贫展品。在两天4个时段的直播推介中,来自三台、盐源、昭化、武胜、名山、汉源、东坡、金川等8个县区的领导带队上台为自家的“金字招牌”吆喝。

  本次推介会还特别举办了公益扶贫活动,请到阿坝州金川县毛日乡、凉山州金阳县热柯觉乡丙乙底村、达州市开江县盘石村的驻村扶贫工作人员。他们把本地区最天然、最有特色的农副产品也带到了活动现场,有多肋牦牛肉、乌洋芋、白魔芋、青花椒和蜂蜜等,天然无污染的美食吸引了许多人现场认购,台上台下都流露出浓浓的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点赞川字号”四川特色农产品电视推介大会公益展示活动首次在农博会上亮相,便实现了全媒体传播,除现场活动反响热烈外,还刷屏网络、平媒、电视、网红直播间、短视频平台。活动助力各地方“金字招牌”农产品深入人心,扩大了产品品牌和农博会的影响力。

编辑: 邱栎艺

“点赞川字号”四川特色农产品电视推介大会首次亮相四川农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