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成都南亚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成都金牛举行

2019-09-23 18: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23日消息(记者 刘涛 王颖 )923日上午,“2019成都南亚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成都国际商贸城举行。此次博览会是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专项活动。活动围绕金牛区优势产业资源、厚实的商业底蕴、丰富的商品种类、优质的贸易服务、便捷的商品采购等进行了宣传推介。来自21个国家和城市的100余名国际采购商云集金牛区。

  下阶段,金牛区将抓紧通过要素双向流动、贸易双向发力、制度双向创新,畅通铁海、陆路国际通道,打造全新国际供应链,走好“一带一路”;着力做大做强做响中药材出口这一名片,成为新型对外贸易中的一枝独秀;重点瞄准南向国际市场,紧抓南亚、东南亚23亿人口市场资源,根据对机电产品、加工食品、化工产品、初级农产品、初级矿产品、原材料等产品的市场需求,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便利出口贸易政策,让更多“四川产”“成都造”商品走出去,实现该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试点”正式启动以来,试点出口商品正按30%的高增长速度销往波兰、捷克、匈牙利、新加坡、智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此次博览会上,众采购商预计采购商品的货值超3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

编辑: 邱栎艺

2019成都南亚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成都金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