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在成都举行

2018-04-19 19:50:00来源:央广网

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七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成都召开(摄影:梁磊)

  央广网成都4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19日,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七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成都高新区召开。本次峰会上,发布了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年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

  本次峰会以“打造‘一带一路’全球医药供应链生态圈”为主旨,主题为“破壁·重构”。大会吸引了众多医药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物流企业,知名医院、疾控中心、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及医药电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风险投资商等千余名代表参会。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推介区(摄影:梁磊)

  本次峰会上,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公布了构建四川成都国际医学中心、全球新药研发外包服务交易中心、药物及医疗器械国际临床研究(GCP)服务中心、生物技术药物全球外包生产中心以及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五大功能性中心的发展战略。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大功能性中心将担起布局生物产业的重任,以实现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重塑全国医药经济地理,推动实现生物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定位成都坐标的发展目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峰会作推介(摄影:梁磊)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若干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在会上同步推介,为入驻企业及机构带来一系列利好,为更多的企业和人才解决后顾之忧。按照政策,政府将通过政策支持、现金奖励及补贴等方式,加大世界500强、国内100强龙头企业和重点优势品种的招引力度,以及对高成长和独角兽企业培育力度;支持生物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健康新经济,拓展产业链;通过发放和鼓励使用创新券,引导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高效利用,激活创新链;鼓励校企合作和国际合作,支持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完善创新链。

编辑: 刘涛

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在成都举行

4月19日,2018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七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成都高新区召开。本次峰会上,发布了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年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