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广元:经济开发区与绵阳商行举行金融合作座谈会

2017-12-28 13: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四川广元市经济开发区与绵阳商行广元分行举行金融合作座谈会,共谋合作发展之计。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全面介绍了经开区当前企业运行情况,并希望与绵商行广元分行进一步巩固前期合作成果,传承合作友谊,共创美好未来。

  吴勇表示,经开区是广元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承担着再造一个产业广元和城市新区的职责使命,这是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经开区加快发展的迫切要求。围绕实现这一目标,经开区希望加大与绵商银行的合作力度,进一步结合当前金融政策和经开区发展实际,梳理问题清单,围绕清单开展分时间段、分步骤的合作,形成企业、银行、政府三方共赢的局面,共同推动经开区乃至全市工业经济发展。

  同时,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创造良好的条件,积极给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项目和企业,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

编辑: 贾宜超

四川广元:经济开发区与绵阳商行举行金融合作座谈会

近日,四川广元市经济开发区与绵阳商行广元分行举行金融合作座谈会,共谋合作发展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