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杨语菲 摄

  活动现场。杨语菲 摄

  人民网成都8月3日电 今日,由成都和青岛两城联袂主办的“欢聚成都、干杯世界”2020年成都首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幕。

  东西互济 陆海联动的“青成CP”

  成都,中国西南地区充满幸福感的内陆城市;青岛,中国华东地区舒爽敞怀的沿海城市。“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青岛与成都以啤酒为媒,共组“青成CP”,献礼成都一场文化与艺术共赏的城市嘉年华,一次“吃喝玩乐购”的酷爽夏日享受。

  文化共“舞”:活力青岛 魅力成都 同台献艺

  晚上8点,2020年成都首届青岛啤酒节在灯光秀中拉开大幕。大型舞蹈《百花争妍》、女声重唱《家在青岛》、名家荟萃《天府之声》、舞蹈《啤酒波尔卡》等别具成都和青岛特色的文化节目,精彩上演,一展青岛活力,成都魅力。“青成CP”让桂溪生态公园瞬间沸腾。

  “食”全酒美:美酒美食美照,享尽夏日美好

  啤酒节当之无愧的C位必须是“鲜啤天团”带领下的青啤全家族产品,保证成都市民喝到最爽口啤酒,享受最安逸夏夜。

  啤酒还需美食配。钟水饺、赖汤圆、三大炮、火锅冒菜、肯德基、RIO、Mr. beer啤酒先生、以及天府绿道旗下自有品牌绿U+等组成超强网红市集。让你一站喝爽、吃好、拍美!

  “潮”玩时尚:六大啤酒主题夜 夏日狂欢嗨翻天

  8月4日-8月9日,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一种玩法。炫酷不重样,欢乐有六种。

  8月4日国潮主题夜,新川剧表演、传统乐器演奏、旗袍秀等节目,演绎炫酷舞台上的国潮范儿。8月5日美好生活之夜,纯正成都生活美学的态度与表达;8月6日豆瓣红时尚之夜,用舞蹈和魔术等意想不到的精彩,演绎“像成都人那样生活”。8月7日豆瓣红运动之夜,街舞、体操、“啤酒王争霸赛”等节目,悦动身心。8月8日-9日的摩尔音乐之夜,DJ、电音造一场最年轻、最潮的音乐夏日狂欢。

  美酒美食已备好,节目和狂欢已安排!8月4日-9日,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一起嗨!(杨语菲 温佳骏 黄影月)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