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2月16日消息(见习记者杨煜) 以“洞见价值”为主题的2019中国数字化年会12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市举行。吸引了1000余位各行业代表,聚焦新趋势、新技术、新营销、新方法与传统产业的价值融合与创新,探讨智能数字化如何驱动企业升级的新动能,洞见企业数字化转型背后的万亿价值,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全要素数字化转型。

  本次大会由3场主题峰会、2场专题论坛、2日展览、3类特色交流活动组成。举办了“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以及《2019中国数字企业白皮书》、《500强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报告》、“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的发布活动。

  中国数字化年会每年12月份举办,是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创新领域的全国盛会,是“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高端数字化交流与连接平台,是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及中国数字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每届中国数字化年会均有50场以上主题演讲,数百家各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参与。(央广见习记者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