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堂通航机场将开通至巴中自贡航线

2019-03-21 10:28:00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金堂县淮州新城获悉,意大利“火神”飞机已于3月18日在成都(金堂)通航产业园完成国内首飞。

  运往成都的“火神”V1.0单翼飞机,可使用航空汽油或替代燃油,最大座位容量4,行李重量40kg,巡航速度每小时达250公里。四川驼峰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车天发表示,火神V1.0飞机的首飞,也将开启金堂通航机场至巴中和自贡的短途运输。目前航线正在审批中,力争在5月1日前开通。航线开通后,坐飞机到巴中的票价为200元。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何海燕

编辑: 郑轶

金堂通航机场将开通至巴中自贡航线

昨日,记者从金堂县淮州新城获悉,意大利“火神”飞机已于3月18日在成都(金堂)通航产业园完成国内首飞。运往成都的“火神”V1.0单翼飞机,可使用航空汽油或替代燃油,最大座位容量4,行李重量40kg,巡航速度每小时达250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