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上半年消费品零售总额 继续稳居副省级城市第二

2018-08-07 10:44:00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都上半年消费品零售总额 继续稳居副省级城市第二

  2018年上半年成都零售业运行分析

  记者昨日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2018年上半年成都零售业运行分析》出炉,2018年上半年成都消费品零售市场持续兴旺繁荣,1-6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26.4亿元,同比增长11.1%,高于全国1.7个百分点。这一数字在副省级城市排位继续稳居第二位。

  而在副省级城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增速排位中,上半年成都消费潜力增速升至第1位,排名上升一位。

  这种潜力,也体现在新零售和实体零售在成都的布局。报告指出,“盒马鲜生”自今年在成都首开“莱蒙都会店”后,上半年已开到6家店,全面布局成都;西南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在高新区正式营业;星巴克中西部首家社区体验店-中粮鸿云店正式营业;伊势丹超市成都第一家独立店于银泰中心in99 开业……越来越好的投资、消费环境,催进新商业项目不断涌现。

  成都商报记者 邹悦 制图 李开红

编辑: 郑轶

成都上半年消费品零售总额 继续稳居副省级城市第二

2018年上半年成都零售业运行分析  记者昨日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2018年上半年成都零售业运行分析》出炉,2018年上半年成都消费品零售市场持续兴旺繁荣,1-6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26.4亿元,同比增长11.1%,高于全国1.7个百分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