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成都农博会今日开展 万种农产好货参展亮相

2018-04-25 10:5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今晚估计要加班。”4月24日下午,记者走进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眼前一派繁忙景象,见缝插针接受记者采访时,罗驼铃还开玩笑说自己的左手“粘在对讲机上了”。

  定于4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第六届成都农博会已经进入开幕倒计时,罗驼铃所在的四川普乐经典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序馆布展,他已经为此忙了好久。

  4天展期,23个国家、73个外地展团、1500家中外企业共聚一堂,万种农产好货参展亮相——本届成都农博会给出的“预告词”令人期待。记者在各展馆看到,新都区展区的电视大屏上,播放着刚刚摄制的“新都泡菜”重出江湖的宣传片;大邑县展区则为今年亮相的区域公用品牌“西岭绿源”搭好了品牌发布台……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闪光大字附近,是“成都农村新经济主题展区”,这是本届农博会的一个创新之举,荟萃了成都乡村振兴农商文旅融合发展的精彩案例。四川省、成都市两级花卉协会首次双双参展;首设的成都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区将在4天展会连续发布成都农产品“爆品”;果小美、新东网等电商、物联网,京东物流无人机等将崭新亮相,展现成都农业科技新高度。“农业+”四大板块的生动案例,亦将在馆内呈现。

编辑: 郑轶

第六届成都农博会今日开展 万种农产好货参展亮相

定于4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第六届成都农博会已经进入开幕倒计时,罗驼铃所在的四川普乐经典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序馆布展,他已经为此忙了好久。4天展期,23个国家、73个外地展团、1500家中外企业共聚一堂,万种农产好货参展亮相——本届成都农博会给出的“预告词”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