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企联举行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8-01-16 22: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6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月15日,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主题的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第八届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年度四川企业家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在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四川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企联方)首席代表张国斌宣读《四川省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条例》立法筹备报告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总经理涂扬举宣读了“关于增补(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的议案”。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邹广严为新增补副会长颁发证牌及证书。

  据悉,去年来,四川省企联受企业委托,组织专家团队,承接了四川省电力建设公司、资阳电力公司的国家级成果和省级管理创新成果项目咨询服务及创新工作,完成了遂宁发展投资集团咨询式培训项目,启动了新力光源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咨询项目,阆中天然气总公司、阆中市供排水总公司的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咨询工作基本完成。

编辑: 韩民权

四川省企联举行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1月15日,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主题的四川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年度四川企业家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