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府蜀韵”书画名家邀请展在蓉开展

2017-11-26 0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1125日,“天府蜀韵”书画名家邀请展暨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公共文化服务(书画艺术展览)在西南民族大学开展。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

  本次书画展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汇聚了国内近30位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书画展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时代精神为目的,以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为基础,旨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展现成都新时代与时俱进的艺术创造力和巴蜀文化风韵,让成都广大群众深入了解艺术文化,让艺术走进生活。

  据悉,本次展览将为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5位优秀的青年艺术学生给予帮扶,后期还将持续为来自各个学校的艺术学生提供帮助。

  本次书画展除了现场展览外,还将举办精品咖啡文化之旅、《艺术的悟性——从儒家视角看古代人文画》讲座、《明信片上的水彩植物》绘画活动等三场公益惠民活动。

编辑: 韩民权

“天府蜀韵”书画名家邀请展在蓉开展

11月25日,“天府蜀韵”书画名家邀请展暨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公共文化服务(书画艺术展览)在西南民族大学开展。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