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湾师生到温江万春市民游学体验基地游学

2017-04-21 17:18: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下午,温江区万春镇市民游学体验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台湾苗栗县的21位小学生及带队教师。

在社区教育学校及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台湾师生步行在最美的万春田园绿道,感受河湾湿地林盘民居的魅力;参观川派盆景小镇,聆听盆景技师介绍川派盆景的历史渊源、主要特点及制作工艺,了解了川派盆景与台湾盆景的异同;在基地实作园,观摩了文华根等3位技师演示的川派盆景制作过程。同学们两两分组配合,亲手体验盆景蟠扎。整个过程,同学们兴致盎然,表现出极强的吸收能力,很快就掌握了盆景蟠扎的基本知识,制作并认养了自己喜爱的创意作品。

万春镇相应的结对小学生、学校负责人2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体验。(陈凡坪)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游学;台湾师生;万春;newss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