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成都新闻

央广网

未来成都咋发展 专家献计“十三五”

2015-11-26 15:20:00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李云良 记者 徐璨)“在‘十三五’期间,成都市应积极推动公共体育建设,打造社区运动绿道。”“通过智慧城市规划,提高城市内部各区之间的连接效率。”……昨日,成都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及重大项目征集专家座谈会召开,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纷纷结合发展实际,对未来五年的成都发展提出了建议。

  从今年10月起,市发改委面向专业人士征求规划建议及重大项目线索,并邀请了部分专家召开座谈会,深入讨论成都未来发展大计。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社区运动绿道、智慧城市建设、交通建设、政府数据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据悉,市发改委还将陆续举办三场此类专家座谈会,并将前往北京征集国内知名专家意见建议,同时也将面向我市企业界代表人士征求建议。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征集专家建议外,此次的征集活动还特别采用了新媒体方式,面向市民、网友征集建议。在短短的1个多月时间里,新浪网等新媒体平台就收到了900多条来自网友的建议。其中,三环路修不修BRT、公交卡月底不清零、城市下水道改造升级等成为热议的话题。

编辑:郑轶

关键词:十三五,献计,绿道,新媒体,发改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