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29日消息(记者 王颖)四川省将在暑假期间联合开展校外培训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和坚决取缔无证无照、违规办学的培训机构和各种形式的违规培训,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此次整治重点有: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培训机构不通过“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信息管理平台”售课、消课和退费,拒绝接受监管等行为;未按照要求取得办学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擅自违规开展培训;伪造、变造办学许可证或租借、盗用他人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办学许可证已过期或失效,仍继续开展培训;“假注销、真运营”的已注销机构开展培训;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虚假宣传等;学科类培训机构未执行政府指导价,擅自提高培训价格;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行为。

据了解,7月至8月,四川省全面排查和整治违法违规培训行为。针对存在违法违规校外培训行为的机构和个人,严肃查处,限期整改,坚决取缔非法办学机构和办学点。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