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27日消息(记者 王颖)5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市第134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5月28日举行。

  本次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是2022年成都市首场线下举行的中高级人才专场洽谈会。目前,报名参会的有872个中高端岗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高洽会招聘的均为各家用人单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和主管以上管理岗位,多数岗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48万元。除了高薪引才外,多家单位还提出股票期权、安居费等福利政策吸引人才。

  今年以来,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已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67场、线上线下累计服务用人单位7126家、提供需求岗位17.6万个、服务求职人员16.4万人次。全年计划举办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不少于300场,为在蓉高校毕业生、“蓉漂”青年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等提供岗位70万个。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