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月13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月13日,都江堰的M-TR有轨电车迎来首批次车厢,即将进入调试阶段。

  据悉,都江堰M-TR电车车辆为5模块化编组,长度约32米、宽约3米、高约4米,额定载客292人,最高运行速度70km/h,具有超速防护功能,可在隧道、地面、高架等不同的自然条件下运行。

  电车颜色的涂装以白色为主,青山和熊猫这些带有都江堰元素的涂装很显眼。

  都江堰有轨电车项目主线线路全长约14.213公里,都江堰支线线路全长约3.393公里,熊猫谷支线线路全长约2.4公里;新建车站28座,其中主线21座(含预留3座),都江堰支线5座(含预留1座),熊猫谷支线2座(含预留1座),并设有停车场2处(含预留1处)、车辆维保基地1处。

  据了解,都江堰首开段玉堂南到融创立交桥区间,将会在月底试运营,届时鑫玉大道有望拆围,并实现双向通行。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