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三农四川 > 正文

四川高县城乡居民踊跃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2012-09-24 21: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文江镇芙蓉村的村民们积极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

    中广网高县9月24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罗沾 高静)“新农保,政策好;六十岁,享养老;低水平,缴费少;……党恩情,民荣耀。”日前,在高县文江镇芙蓉村“村公所”,该村赵桂农村民一边念着新农保“三字经”,一边排队等候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

  该县自7月1正式全面启动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以来,按照“保基本、广覆盖、有弹性、可持续”的基本原则,各级各部门狠抓工作重点,分解落实责任,层层宣传动员,全县城乡居民纷纷踊跃参保。

  目前,该县各级各部门正对照进度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实现 60周岁及以上的城乡居民参保登记率和基础养老金发放率达100%,16至59周岁的城乡居民参保率达85%以上的目标任务。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