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近期,上海疫情进入了两年多来最紧张的阶段。为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部分涉疫社区采取了封控管理。当此之时,广大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他们奔走在疫情一线,不辞劳苦。作为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上海自如在第一时间发动员工,投身到抗疫工作当中,助力社区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守护上海这座城市。

(自如志愿者搬运物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替租客解决了问题,我很开心!”客户管家尹小伟在帮租客拿到出入证后说到。在家休息的小伟突然收到租客消息说小区开始需要出入证,于是他立刻统计了该小区各个房源具体居住的人数和姓名,第一时间到居委会对接了每一位租客的详细情况,终于拿到了一沓出入证,按时发放到了租客手中。

另一位管家张碧莲在接到所在居委会“张江所有的小区全员核酸且隔离2天”的通知之后,开始挨个打电话通知客户添加其微信,整理了核酸的时间和地点以及疫情注意事项,让客户对当前社区的疫情管理情况有了更清楚地了解。张碧莲事后感慨道:情况很急,时间很紧,我的付出都是有意义的。

(上海自如志愿者服务队,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还有许许多多自如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发挥着不一样的光热。高桥服务组服务业务经理夏熙秦在当地人手紧缺的时候,在居委会和物业的求助下成为了抗疫志愿者,引导居民做核酸、测量体温,维护了小区的秩序和安定。客户管家冯忠宇在小区封控前扛起“搬运工”的大任,在小区门口卸车,用小板车帮客户把行李搬进去。争分夺秒地帮客户搬了十几趟,终于所有东西都顺利进屋,冯忠宇也在小区封控前顺利离开。他说:这是我自如生涯中最紧张刺激的一次服务了。

作为长租领域深耕者的上海自如在疫情紧急时刻,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主动协助社区排摸“自如客”、发布防疫通知、协助社区防疫工作。

与此同时,上海自如还面向社区防疫工作者和滞留在社区内无居所人员提供封控期间的免费安置服务,把温暖送给每一位需要关心的人。为防止出现物资紧张问题,上海自如及时调动人力物力,将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必不可少的物资运送到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齐心协力,共同守‘沪’。我们以能参与此次抗疫尽一份力为荣,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一位自如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表示。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