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2022年1月,米其林指南走进中国美食之都成都,正式发布了首版(2022年)成都米其林指南完整榜单,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上榜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榜单。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曺承模来自韩国,拥有23年酒店从业经历。曺承模曾在全球酒店品牌担任管理职务,包括丽思卡尔顿、柏悦、喜来登、万豪和威斯汀,职业轨迹遍布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中国。

他表示:“丽轩中餐厅能在《米其林指南》走进成都的第一年便获得如此权威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酒店厨师团队与餐厅服务团队的绅士淑女们都致力于为食客呈现更高水准,更丰富的美食体验,打造独特的丽思卡尔顿美食记忆。”

丽句清辞,轩雅蜀韵,尊贵典雅的丽轩中餐厅,主打粤式佳肴,辅以特色川菜。餐厅设计灵感来自两千多年的古蜀文明,以“芙蓉古都”为设计理念,随处可见的蜀锦装饰、缤纷花朵,给摩登时尚的餐厅点缀出成都气息。令宾客在享受精美佳肴的同时,可以细品东方韵味。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中餐行政总厨陈鉴生师傅来自广东,精通粤菜,曾在多家高端本土酒店与国际品牌酒店任职,造就了他对烹饪深刻的见解。二十二年的厨师生涯中,他一直追求精致与细致,继承与创新,力求选用新鲜与优质的食材用心烹饪每道菜品,使宾客在用餐过程中,味蕾达到新的高度。陈师傅始终恪守尊重食材的理念,无论是对菜品进行怎样的改良,都尊重原有的味觉体验。

此次上榜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丽轩中餐厅实至名归。餐厅借此特别推出了“米其林入选餐厅” 八道式精选菜单及米其林臻享客房套餐,匠心独具的甄选菜肴与丽思卡尔顿的优质服务,给客人带来独特飨食体验。

在2021年,据全球范围内极具知名度的酒店榜单《福布斯旅游指南》显示,富力集团旗下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021年获得五星酒店殊荣。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成都首家国际级奢华酒店,位于成都市最大的金融中心区,毗邻成都市标志性广场天府广场中央商务区,与高档购物中心咫尺之遥。酒店拥有353间客房,位于富力中心顶端部分23层至41层,您在客房内即可一览城市迷人景观。

截至2020年底,富力运营中的酒店已达到91家,总房间数27409间,是全球最大的豪华酒店业主。

规模化地运营酒店,既能为富力集团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和投资回报,又能为区域和城市的价值提升助力。同时,优质的酒店是具备无限可能的资产,蕴含着改造升级的价值和机会。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