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在2021年房地产市场逐步恢复正常的进程中,开发商越来越注重产品和服务。十二月,在亿翰智库举办的2021 “超级产品力创新研讨会”上,房地产企业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突破,引发了业界的关注与探讨。基于当前,房地产企业自身改革的进程有很多的关键性因素,而在这些因素当中,首先要关注的是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提升。

祥生控股集团一贯秉承“幸福的人生操作者”的经营理念,在公司发展的历程中,秉承着公司的宗旨,将客户需求和提高产品品质视为核心竞争力。也是这个具有远见卓识的“产品哲学”,让祥生能够在目前的产业循环中,快速地寻找适合自己特点的产品革新道路,并且稳步前行。

了解顾客,储存产品的创新

目前,许多品牌开发商都已将“读懂客户”作为与公司竞争的策略,以实现全方位的产品革新。“产品力”的提高已成为业界一致的当务之急,不少开发商在立面、景观、智能科技上都下了血本,但最后效果甚微。

说到底,“懂客户”不仅仅是单纯的“加”,更重要的是,要真正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客户的心声,准确地掌握客户的需要。

从2020年后半年度开始,祥生开始了为期100多天的“幸福到底是什么?”「网上问答,广泛收集有关祥生的各种问题的解答。

祥生的2021系列-幸福《答案之书》,在此隆重推出。《答案之书》通篇都是向“为幸福而活”的理念,也可以看到祥生对“幸福”的全方位诠释,也就是让幸福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句响亮的话。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此书被视为公司的品牌概念的衍生产品,但在深入探究的同时,也蕴藏着它对消费者的深入研究。换句话说,对于祥生来说,此书的问世可谓一石二鸟,既宣传了自己的品牌,又间接地对消费者进行了一次调查。

在了解顾客需要的基础上,祥生将从“场景+服务”这两个层面,为其提供了设施支持,营造了居住环境,并提供了相关的服务。相当于为顾客目前的人生与将来的人生规划搭建了一座桥梁,全方位地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顾客的需要与公司的发展提供紧密结合。

祥生从2018年起,在现有的家居产品基础上,对其产品线进行了全面的更新。祥生凭借多年的研发工作,结合深入的研究和客户的需要,将原有的七大系列产品系列,合并为“TOP系”“云境系”“府系”和“樾系”四大系列。在迎合客户心理需要的同时,祥生还推出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四条全新的产品线,构建满足客户“全龄段、强客户体验、家庭全生活周期体验”的当代城市生活体系,做出满足客户理想需求的爆款产品。

2020年是祥生新产品线的首次“验收年”,也是其产品更新换代的“元年”。

祥生杭州京杭杭城于12月16日在亿翰智库举办的“2021年度卓越产品力创新峰会”上获得了权威的认定。而祥生杭州的京杭城,也在6日之前如期交付。

这一依托于世界遗产的河道而形成的庭院别墅,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千墅一面”的问题。

深耕多年,杭州在向生源来说,有着特殊的含义,京杭府工程,祥生公司明显不止是在建设一个居住地,更将京杭府作为水岸的底色,拓展了都市的审美感受。

祥生杭州京杭杭府,以中央十字水街为起点,围绕着中央的中庭院落,依次排列着高层建筑,与运河相连,一百多米的间距,让运河的天际线尽收眼底。

从对建筑美感的执着到对生命的丰富,祥生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和市场的需要为其产品开发的基础,使其更加适应和灵活性。

提升服务品质,注重培育幸福氛围

在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某些没有特色的社区服务日益变得扁平,而社区这个公共的平台在实际中却很难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祥生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以“回到顾客最根本的需要”为核心,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祥生在硬件革新的前提下,将24小时陪伴、全周期关怀、全龄悦享、趣味乐享四大功能,从细节处响应顾客的生活需要,创造“有温度、有生活、有活力”的幸福社区。

换句话说,祥生希望在房屋之外,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幸福生活”。

对于开发商来说,构建一个完整的服务流程,不仅可以留住老客户,提升品牌竞争力,还可以通过搭建一个共享的共享平台来不断地吸收新客户。祥生是以社群为核心,致力于创造一个涵盖所有年龄段的幸福的生命形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步发展出许多具其特性的社区文化 IP,并在2021年迎来了全方位的提升。

面向年轻、中、年轻人,祥生从2019年开始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在2021年的全国奥林匹克大环境下,以业主篮球队为目标,进行了一次全新的“飞人篮球场”,旨在为广大的篮球爱好人士创造互动平台。

在比赛升级、体系化的今天,祥生在今年的主场篮球赛中,也进行了一次跨界联动,与“安踏”、“战马”这两个时尚运动品牌进行了跨界的联合,使比赛的形态和特点得到了升华,让比赛更具亲切性。

另外,祥生将篮球文化与体育项目延伸至更大范围,在比赛项目中加入“小飞人”训练,逐步发展为涵盖各年龄段的社会体育活动。

与此同时,针对小型业主,祥生专门推出了一个名为“小飞象”的暑假IP活动,包括线上+线下的项目,围绕关注5-12周岁儿童教育与健康,为孩子们提供暑期学习实践平台。

此外,祥生还将“生活节”整体包装提升到了“福寿节”。以“福+生命节”为载体,回馈与对话业主,围绕基础服务、友邻互动、社区团购、购房优惠等开展系列活动,为业主打造专属年终盛会。

从社区活动、互动 IP的培育来看,祥生社区营造社区气氛的重点在于营造社区气氛与全年龄阶段的配合,其本质在于营造多元丰富的社区生活情境与社会情境。祥生控股通过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双重努力,使幸福的人生更具可能性。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