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近年来,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升级,“三道红线”“土地集中供应”等政策陆续出台,给行业带来深刻变革。从无序扩张走向更理性、更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房地产市场也在经历着蜕变的阵痛,部分房企出现流动性紧张问题,债务违约事件频发;行业分化加剧,集中度向财务稳健的品牌房企进一步靠拢。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是人生大事,规避风险和保障权益十分重要。因此开发商的财务安全、产品质量和口碑等因素越来越受到购房者关注,选择一家稳健优质的品牌开发商,成为置业的重要趋势。

稳健实力保障 置业更放心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中化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中国金茂始终保持稳健高质量发展。

从财务数据看,中国金茂“三道红线”全部达标,保持稳健安全的财务水平。从销售业绩看,2020年中国金茂年度签约销售额首次突破2000亿;克而瑞、中指研究院等机构公布的2021年1-11月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排行榜中,中国金茂位列前15名。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中期报告显示,中国金茂回款率高达94.5%,处于行业前列。

销售业绩稳步增长的背后,是消费者对中国金茂品质和品牌价值的认可。从黄浦江畔的金茂大厦,到布局全国50余座金茂府,再到“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城市运营,中国金茂始终执着追求精工品质,以引领性的产品力和建筑作品,成为楼市追逐的热点。在11月克而瑞发布的2021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榜单中,中国金茂排名第3位。

金茂府是中国金茂品质匠心的“金”字招牌。从2009年北京广渠金茂府诞生至今,金茂府作为高端科技住宅IP,始终凭借前瞻的产品理念与以人为本的智慧科技,传递绿色健康舒适的人居理念、提供更贴心的生活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圈层生活,赢得了市场追捧,不断上演“金茂现象”。据悉,现在北京广渠金茂府、上海大宁金茂府、宁波南塘金茂府的二手房售价均高于周边社区。

而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据中国金茂2020年ESG报告暨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金茂施行“12大可视化管理”,制定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流程,并成立房屋保修中心及时提供维修服务;2020年,金茂第三方实测实量成绩为95.1分,位居行业前列。

“双碳”背景下,ESG,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表现,已成为衡量企业发展质量的一种重要方式。中国金茂担当起央企责任,坚持“臻绿品质”战略。资料显示,金茂已累计获得绿色建筑类认证或标识219个;在第三方ESG评级机构商道融绿发布的2021年76家主要房地产上市公司ESG评级榜单中,中国金茂是唯一一家获得A-级以上(含A-级)的房企。

深耕城市运营 人居再升级

凭借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和雄厚的品牌实力,中国金茂在昆明打造了巫家坝金茂广场、昆明国际新城等项目,不断推动城市人居水平进步,收获了市场广泛认可。

今年,中国金茂新推出龙江金茂府项目,以拳头产品回馈昆明。作为中国金茂最知名的产品系之一,金茂府坚持定位高端,在项目择址上遵循“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四大标准。

依托深耕昆明多年的洞察,金茂择址城市历史文化与商业脉络的交汇点,于昆明南一环落地全国第53座金茂府。项目临近地铁二号线,步行可达,“三纵三横”的城市干道路网带来便利的出行条件。周边商圈云集,配套醇熟,形成了囊括商务、金融、教育、医疗等优质资源的全方位生活圈。

(昆明龙江金茂府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享受多维优质生活圈的同时,龙江金茂府所在板块还将进一步升级焕新。《昆明市城市更新改造行动计划》提出,将促进昆明二环以内地区功能升级和布局优化,严控新增建设用地,这意味着城市核心区土地资源将更加珍贵;同时多重规划利好将驱动板块价值快速提升,吸引更多高净值人群集聚。

精准洞察痛点 为需求定制

对置业者而言,居所的舒适健康至关重要。金茂府坚持“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理念,围绕“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声音、水”六大维度,持续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打造空气水质清新、温湿度恒定、光照适宜、静谧舒适的居住空间。

更重要的是,金茂府在自主研发科技体系的基础上,还会根据不同地域、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本地化的调整适配和定制升级。例如在北京、天津等北方城市,府系科技系统重点针对空气污染、寒冷、干燥等痛点,打造适应北方气候带的科技体系;在长三角地区,则以除湿为首要目标;而在珠三角,重点加强制冷系统、净水系统升级,形成南方热带府系科技系统。

在昆明,通过深入调研和挖掘人居痛点,金茂发现,昆明虽然是常年在全国甚至世界各大宜居城市榜单中占据前列的“春城”,但因为地处云贵高原,仍有空气干燥、昼夜温差大以及紫外线强等居住痛点。

针对昆明干燥的气候,龙江金茂府在府系科技的基础上研发了湿度调节系统,采用“无纺布+高分子材料+无纺布湿膜”结构,独有专利加湿技术确保居住环境湿度始终处于45%-60%的区间,保障体感的健康舒适。

据中国天气网统计,昆明4月的平均昼夜温差达12.3℃,排名国内省会级城市第8位,是前10名中唯一的南方城市。冬季时昆明一天之内的温差更是可以达到12-20℃,容易引发身体不适。为此,金茂为龙江金茂府定制了可精准控温的中央空调系统,让家的温度真正“四季如春”;外墙则使用玻化微珠保温浆料等新型材料,并配置LOW-E玻璃外窗系统,能高效地隔热保温。

同时,LOW-E镀膜玻璃外窗可以有效过滤紫外线和红外线,既能避免有害光源伤害,还能保持良好的透光性。

此外,考虑到龙江金茂府地处市中心,车流喧嚣嘈杂,金茂还打造了完善的隔音降噪系统,从外墙、外窗、绿植、楼板到插座、窗帘等细节全方位降噪,使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有效隔绝排水噪音,营造安静的居住环境。

在室内“更舒适”的同时,金茂府还进一步升级智慧社区体系,让房子“更聪明”。龙江金茂府采用EASES室外科技系统,包含环境监测、智能巡更、智慧电梯、智能灯杆、天使眼等智慧体系,让科技引领生活。无感归家系统可以联动车辆、行人和电梯系统,让业主从进入社区开始,道闸、门锁自动打开,电梯自动停留并点亮业主所居住的楼层,实现全程无感通行,社区管理更高效有序。

(宣传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关注生活本质 筑匠心品质

家是生活的承载,龙江金茂府在以科技焕新居住体验的同时,也在设计美学和空间营造等维度延续了金茂府一贯的高品质,满足昆明高净值人群更高层次的需求。

以“建筑与景观一体化”为原则,龙江金茂府大面积的玻璃幕墙使外立面呈现简约现代的美感,同时优化采光和视野。五重立体园林体系让建筑与生活在自然景观中和谐共生,而30米樱花迎宾大道,则给归家之路带来更多诗意美好。

围合式布局最大化呈现中央景观,约10000平方米的“漫·岛”中庭园林景观以立体水景作为区隔,在观赏景色的同时兼顾会客谈话的私密性。值得一提的是,龙江金茂府还在架空层设置了户外卡座、儿童空间、书吧会所等丰富的生活空间,形成邻里之间有温度的连接。

在户型设计中,龙江金茂府深入洞见高端置业者的生活需求,关注家庭中的每一个个体。不仅实现了约7米阔绰横厅、约9米宽幕阳台等大尺度格局,还设置了入户储物空间、主卧独立衣帽间、客餐厅一体等人性化细节。

目前龙江金茂府主推建筑面积约163平方米、189平方米和199平方米的3种4室户型以及269平方米的进阶户型。在建筑面积约199平方米的户型中,针对家庭交流互动需求,龙江金茂府采用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和阳台五连厅设计,十字流线布局将主客、动静流线分离,不仅塑造了能满足社交需求、实现家人陪伴互动的多元空间,也能保证卧室等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约15米的“L”型阳台提供270°观景视角,尽揽阳光清风与诗意风景。卫浴等空间的细节设计也被龙江金茂府细致考量,三分离设计带来更清爽舒适的体验。

建面约269平方米的4室2厅3卫户型则拥有定制级独享电梯厅;楼栋面向中央景观,南北双向大露台带来极佳的观景视野;南向双卧室套房,主人休憩区与独立家政区互不打扰,形成十字洄游动线,让进阶生活更从容。

(昆明龙江金茂府建面约269平方米户型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为匹配精英人群的进阶生活,龙江金茂府精研品质高定空间,客厅地面以天然大理石石材铺装,兼具美观和质感;厨房厨具均选用德系高端品牌,卫浴配置高仪、唯宝等国际品牌,带给业主更舒适、更具品质感的生活享受。

作为全国第53座金茂府,龙江金茂府关注居住本质,不仅以府系精工带来更健康舒适的体验,也将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城市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安垚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