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在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朝阳区一次性出让了10宗土地,是土地供应量最大的区域。随着区域内多个项目近期扎堆入市,市场关注度持续上升。尤其是地处望京商务区辐射范围内的崔各庄板块,更是备受瞩目的焦点。

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携手在此打造的龙樾合玺项目近期迎来了城市展厅开放,两大品牌房企以实力和匠心营造品质之作,为理想生活写下全新注解。

城市展厅开启 进阶美好未来

望京,既是科技产业聚集地,也是充满活力的国际化生活圈。作为接轨望京的前沿阵地,崔各庄板块将承接城市中坚力量旺盛的品质居住需求。

择址崔各庄,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担当起焕新城市美好生活的使命,合力为城市智识家庭定制人居新作品——龙樾合玺。两大品牌房企强强联合,为项目的品质带来双重保障。

(龙樾合玺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亮相开始,龙樾合玺项目就受到了市场高度关注。9月21日,龙樾合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又掀起了新一波热潮。

城市展厅内部设计融合了项目对现代人艺术审美、心灵追求的细致洞察,以及对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展现出回归宁静美好的生活场景。不少一直关注项目的客户前来了解更多信息,对项目的价值理念及未来生活场景表示了认可与期待。

从建筑设计到智慧科技,再到人文关怀,龙樾合玺全方位关注人们的需求,构建建筑、社区、园林、会所、空间、智能、服务与品牌八大维度的价值体系,持续精研作品。HZS滙张思首席设计师张润舟、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师皮埃尔·阿兰、台北迦思设计首席设计师杨立琬强强联袂,为龙樾合玺打造更国际化的立面,更挺拔的造型、更艺术的园林以及更现代的空间,让美学与理性完美结合。

(龙樾合玺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空间向阳而生 宽境品质升级

作为生活的承载,建筑空间设计是人居体验的核心,实用与美观兼备的户型可以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舒适与便捷。龙樾合玺将住宅空间迭代升级,不止于在空间层面上的单纯考量,更回归到居住和人文的本质,以更品质、更阳光、更朗阔的空间迭新中国智识家庭的生活方式。

基于对新一代人居生活需求和居住习惯的深刻洞察,龙樾合玺打造南向宽厅、U型厨房、西厨岛台和独立家政间等空间,满足居住者对生活的多元需求。

在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的户型中,龙樾合玺规划了四室两厅两卫,方正格局之下,南向四面宽达到14.3米,带来不仅是更优越的采光效果和更好的视野延展度,还有更丰富的家庭生活场景。

(龙樾合玺户型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三间卧室位于一侧,形成独立的静区,与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分隔,合理的生活动线营造便捷居家体验的同时,实现各大功能空间的优化串联。

主卧配备了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空间朗阔,品质感十足;客卧与客卫相邻,带来多套房的居住体验;所有卫生间均采用明卫设计,并实现三分离,私密性、舒适感更强。

除了建面约160平方米的户型外,龙樾合玺还规划了123、155、175平方米多种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格局方正,空间通透。考量家庭的成长性需求,龙樾合玺设计了可分可合的“N+X”灵动空间,让生活可以拥有无限可能。

对人居需求的精准把握,是龙樾合玺市场关注度持续上升的重要原因。招商蛇口携手北京城建,聚焦人居迭代诉求,积极改善区域生活方式,用高品质的建筑空间助力居住者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