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31日消息(记者 安垚)5月29日,第四届“富力杯”游泳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乘风破浪,奋发‘游’为”,由富力会党支部指导组织,北京富力文体中心主办,来自富力城社区的居民及适龄青少年儿童参与了本次活动。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定目标实现之年。此次,富力会党支部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游泳竞赛活动,旨在通过游泳这一运动形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要求,提升富力城社区居民及适龄青少年儿童的免疫力、抵抗力,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

此次富力会党支部选择在富力社区落地本次活动,也是对于多形式推进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富力社区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协调委员会为纽带,以星光自律协会为平台,不断更新管理理念与方式,充分动员辖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富邻友礼”这一品牌的含金量,在社区、商铺、居民之间搭建起共建共享的服务平台,为居民谋福利,为社区谋发展,推动企业与社区共同进步。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游泳大赛涵盖男子、女子组40米自由泳;男子、女子组40米蛙泳;7岁-9岁组4*4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10岁-12岁4*4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富力城社区的百余名选手积极参与,其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将近60岁,年纪最小的不足10岁。

经过激烈而充实的比赛,最终各大奖项纷纷花落,北京富力文体中心代表也为优胜选手及代表队颁发了此次大赛奖品。

富力会党支部表示,举办活动的初衷也是希望以游泳为起点,强化对地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合作精神的培养,同时利用党建协调委员会平台,提供服务资源,加强与街道合作,助力双井地区文体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