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1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4月19日,恒驰以九车齐发的豪华阵容首次登陆上海车展,成为“人气王”。当日下午,千家媒体来到了位于上海松江区的恒大汽车基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上海记者站记者、“30秒懂车”等媒体代表实车试驾了恒驰5,带来一线的体验报告,直观展示了恒驰的出众性能。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首秀引瞩目:九车齐发阵容强大

在本届车展上,恒大汽车与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等国际顶级品牌同馆亮相,恒驰“九车齐发”的豪华阵容、惊艳的造型设计,领先的性能参数一时圈粉无数,展台人气爆棚。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恒驰9款车型,分别由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中村史郎团队、Stephane Schwarz、Jason Clark Hill等世界顶级汽车造型大师倾力打造。正如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所言,恒驰的“每一款车都是艺术品”。

恒驰不仅有着超高颜值,更有超高的科技内核。无论是现场展出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还是充电桩,都称得上是黑科技满满,令人赞叹不已。

“有颜有料”的恒驰,性能也十分强劲。据戴雷介绍,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超预期试驾:恒驰5产品力惊人

虽然冬季标定测试才过去2个多月,但恒驰5的完成度已经足以提供尽情的试驾体验。参与的媒体纷纷表示,这款车型的驾乘体验远超预期。

恒驰5作为纯电A级SUV代表作,从外观上看,其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硬朗车身、21英寸超大轮毂,使整车力量感爆棚,而利落线条、动感的梦幻配色,则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进入座舱,全景式天窗开阔大气,全球首创的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更是科技感十足。在生态系统方面,搭载了联手腾讯与百度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爆棚。

在实际驾驶中,恒驰5的加速响应非常迅速且线性,推背感极强,续航达700公里。此外,恒驰5的驾驶辅助功能也极其丰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拥有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一系列高科技功能使你的驾驶更轻松,更省心。

超高的颜值、一流的性能,令外界对恒驰何时量产上市十分期待。对此,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驰将在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随着越来越多的造车势力涌入,新能源汽车霸主之争也即将开始,而恒驰的量产之日,或是行业格局重写之时。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