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地产讯 1月3日,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中交地产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现有如下融资事项由公司控股股东地产集团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时由公司向地产集团提供反担保。
  公司拟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保债计划融资合作,融资金额不超过7亿元,期限3+2年;公司拟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信托开发贷合作,融资金额不超过12亿元,期限2+1年。
  上述融资事项的融资成本在公司年度融资计划范围内;上述融资由公司控股股东地产集团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时拟由公司向地产集团提供反担保。由于地产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向地产集团提供反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2020年11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余额821,821.61万元,占2019年末归母净资产的300.53%;对不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参股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66,092.87万元,占2019年末归母净资产的60.74%。无逾期担保,无涉诉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