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十一国庆节,阿朵花屿正式开门迎客!“诗酒茶田,梦居藏马”——阿朵花屿凭借藏马山优质的自然肌理,以典雅质朴的汉唐风格为背景,以高品质民宿集群为核心,兼容在地文化、特色民宿、乡村田园、极限运动、艺术营地、主题乐园等多元度假服务,营造出一个悠然自在的新生代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一个穿越古今的小镇,行走梦幻古风长街,带你一秒回到汉唐盛景。

阿朵花屿——唐风与现代多元融合,行走古风长街,领略传统文化的鲜活生命力。强烈的画面感和代入感,极具“身临其境”般互动和娱乐感受,营造“人在画中游”的沉浸式体验。

(阿朵花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这里集合湖泊、飞瀑、芳径、密林、孤石、青苔、小品等各式大小景观内容,沿着浅丘缓缓前行,高低错落,店铺林立,业态缤纷,这条延续了三百多米的缓坡台地,带来了独属于青岛“山海之城”的气韵。

(阿朵花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完美利用山地地形打造不同业态,多样化的零售、餐饮、休闲和精巧的外摆空间,辅以高低起伏的街巷,共同造就山地体验空间的意趣。

行走在古风长街,感受着丰富的空间变化与光影效果相映成趣,这里排布了酒吧、茶房等主题餐饮业态,行走、驻足、狂欢,即使入夜,热闹依旧。

(阿朵花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盘旋向上,行至阿朵花屿的制高点——白马景园,一处大气磅礴的山地园林文化建筑群落,以秦汉苑囿“体相天地”的方式构建宫苑型格局,借远山成光景,草木皆有意境,于此可纵观藏马山及小镇全貌。

(阿朵花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奇幻光影森林作为阿朵花屿夜游项目之一,坐落于白马阁畔,是全国首家基于5G技术打造的沉浸式户外实景AR/VR光影交互公园,提供稀有的炫酷灯光秀视觉盛宴,打造胶东半岛乃至全国网红夜游目的地。

(阿朵花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夜晚探秘古镇,行走于街边、树下,邂逅店铺灯火阑珊、景观处奇幻光影、包裹着温暖光芒的客栈……在静与动之中,总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来发现。

一个值得停留的小镇,8大网红民宿集群,重拾城市外的人间烟火

阿朵花屿作为中国北方首个民宿集群,集合8大网红民宿品牌,一次呈现8种不同的理想生活方式,营造一店一特色的沉浸式居住体验。

网红客栈集群不仅是为游客提供留宿与休息的场所,还是承载小镇新生活方式的创新空间。客栈大多毗邻景观、水系,沿街巷错落分布,居住环境惬意,配套功能完善,辅以汤池、院落超大落地窗与观景平台,为游客提供绝佳的休憩空间。

青岛阿朵花间堂·岚舍——现代人间桃花源

江南水乡的柔情与迷人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走进花间堂,品味花间食、花间酒、花间零食,开启一段花间寻马之旅。

(青岛阿朵花间堂·岚舍,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千里走单骑·乐贝——给孩子的童话世界

以亲子互动为主题,打造轻松自然、寓教于乐的体验氛围,在室内、室外打造亲子乐园空间,并且提供儿童带看服务,为家庭旅行的亲子互动带来更多可能性。

(千里走单骑·乐贝,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千里走单骑·六悦——红颜专属 一次住一生爱

专注于为女性服务的民宿品牌,打造具有专属感和舒适感的旅居体验,首次将轻享时光餐厅引入民宿,提供全天候轻食服务。

(千里走单骑·六悦,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千里走单骑·星天外——Z时代旅居生活风向标

创新社交型民宿品牌,由多功能会议厅、剧本杀场所构成的既放松又时尚的多元化社交民宿。同时,也将牛啤堂首次引入山东,点亮西海岸的夜生活时光。

(千里走单骑·星天外,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微驻·布衣客栈——国风情怀总是诗

以蜀文化、茶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式民宿,每个房间都设有独立的品茶区,一壶香茶,一群好友,话里欢喜。在繁忙的生活中抽出时间感受一番“陶渊明式的隐居情怀”。

(微驻·布衣客栈,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微驻·正在昨天——自由行者的青春记忆

青年旅居型民宿,为常年囿于城市的青年人提供一个找回“有趣灵魂”的契机,回归自然,卸下疲惫与压力,自在快活。

(微驻·正在昨天,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花筑·奢子衿——甄选全世界的极致风景

汉服主题民宿,不仅有汉服体验,还有艺术展览、国学礼仪活动、汉服写真拍摄等,一站式体验汉服乐趣。

(花筑·奢子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禅驿·琴岛院子——见性之地 自在之所

生活禅主题民宿,首次入驻山东。以自然为依托,赋予禅意深深、禅韵悠悠的生活化设计语言,回归质朴、心安自在的生活方式。禅驿,一席山水,云雾林间,与另一种生活不期而遇。

(禅驿·琴岛院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阿朵花屿以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为载体,基于丰富的山林湖水等资源、优质的自然肌理,赋予藏马大地田园、艺术、诗歌和文学的底色,打造五大主题与24个“会玩小分队”。

一个可以玩出花样的小镇,24个"会玩小分队",百变度假邀你组队。

户外探索——白日挑战极限,夜晚探秘宇宙。感受冰雪下的独特人文,向野而行的速度与激情,开启充满乐趣和成就感的户外探索之旅。

(户外探索,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人文艺术——禅茶、诗词、书法、汉服游园、古乐鉴赏等国学主题活动,将华夏传统文化融入精神世界。

(茶道体验,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微冒险——以自然为师,体验自然生活。在保证原生地貌的基础上,打造马术、滑雪、皮划艇、高空索道、绿野仙踪等多样户外运动探索场景。

(露营体验,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自然康养——不做森林的过客,在森林、茶谷、花海自然环境中感悟生命的奥妙,打开人类与自然的五感连接,获得森林深处神秘的治愈力量。

(康养体验,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乡野田园——在森林里找寻生命的足迹,漫步云茗茶田,与三五知己一同开启向往的生活,人世间的烟火气尽在其中。

(乡野田园体验。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美好旅居生活正在如期兑现,在地文化体验、高端民宿客栈、特色文创打卡等多种业态逐一绽放。未来,阿狸主题时空乐园、千杯广场、大汤屋温泉等配套也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