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近几年,消费升级成为贯穿各个行业的热点话题,而在居住领域,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在改善型置业者的选择中,相较于奢华、贵价等关键词,品质与体验成为更重要的考量。市场需求的变化也对开发商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品质开发商,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使命,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北京海淀幸福里,既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源远流长”产品力品质回归战略落地后的首个新品项目,又是华北大区品质高端产品线“润系”的开篇首发作品,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发展,锚定品质居住需求,北京海淀幸福里全力以赴,为美好生活打造了新样本。

(北京海淀幸福里项目售楼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贯穿始末 创下百亿佳绩

2021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全新“润”系品质高端产品线正式发布。据了解,“润”系产品线的推出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关注产品自身品质的同时更加关注居住者的身心愉悦,追求产品的品味与品质。

作为“润”系产品的开篇之作,北京海淀幸福里以“品质筑源、健康安远、智慧新流、服务共长”的“源远流长”产品力价值体系为准绳, 将匠心融入每一个环节,打造兼顾“美学与品质”的产品。

在设计端,融合简洁的现代主义风格与含蓄的传统东方气韵,北京海淀幸福里确定了三大雅致审美调性,即纯粹洗练立面风韵、旷达明远园林美学与大雅至简精装格调。其中,外立面以大幅玻璃面衬底,突出浅色铝板横向线条,彰显出“简、朗、清、雅”的调性基底,升华到艺境相融的简美东方神韵。园林打造则追求外在空间与内在情感的融合,延续温润的东方气质,打造极简、舒适、包容的美学空间。在“2021年缪斯设计奖大赛”中,海淀幸福里示范区荣获“景观类金奖”。

(北京海淀幸福里项目,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打造过程中,海淀幸福里以高品质作为第一追求,从归家礼仪、人景互动、舒心起居等方面,照顾每一个生活细节,打造更人性化、更具品质感与尊贵感的居住体验。而在施工方面,北京海淀幸福里严格执行高标准流程、精细化加工,从选材到施工工艺都严苛把控,确保房子的颜值与品质。

此外,针对健康居住需求,海淀幸福里从空气、用水、声音、光照、温度五大方面提出健康标准,打造拥有充足的阳光、宜人的温度、静谧的环境、纯净的用水的绿色人居环境,同时在人体工学、垃圾处理等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为业主提供从身体健康到心理愉悦的多层次、全方位满足。

北京海淀幸福里匠心营造的品质住宅也受到了市场认可。2021年9月,北京海淀幸福里在入市一年之际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成功摘得“2021年度北京市纯商品房市场首个突破百亿项目”的桂冠(不含“限竞房”)。11月,项目年度网签金额超120亿元。

党建引领发展 共筑幸福生活

注重精工品质的同时,海淀幸福里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明星项目,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对幸福生活的理解从业主端扩展到项目的每名党员、员工,并积极造福社会。

(北京海淀幸福里项目党建阵地——红色研学室,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华北大区北京公司党委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在北京海淀幸福里建立项目党建阵地,在项目办公楼内展陈党史、红色华润史、廉洁准则等。项目党建阵地坚持与时俱进,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项目建设的政治思想领航,华润置地、总包方、监理方联合组成“党员突击队”,积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精研高品质产品,党员突击队的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果,也在项目党建阵地定期公示。

(华润置地、总包方、监理方讨论图纸优化,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项目党建阵地,不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书班,还与总包方、施工方等合作方商务会谈,各方协作共同研究破解项目难题。这一阵地成为了团结项目与合作方,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红色主阵地。

(华润置地工程人员对砌筑样板进行点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为推动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项目落地,北京海淀幸福里积极配合北京市海淀区建委党组织工作安排,主动联系总包单位北京住总第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海淀分中心采买2吨粮食、蔬菜等农副产品。如今,这批可溯源的绿色食品已存放于项目部食堂仓库,为项目员工提供一日三餐。北京海淀幸福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彰显了央企担当,也让党员群众在辛苦奋斗之际,吃上了健康放心的食品,让幸福感渗透到每位党员群众的工作日常。

洞察生活需求,精研住房品质,在党建引领下,北京海淀幸福里项目以实际行动为“润”系产品写下一个美好的开篇,为业主营造了全新的品质居住体验,积极服务社会美好所需,同时关照每位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深度诠释央企精工品质、彰显央企速度、体现央企担当,海淀幸福里谱写的“幸福经”,也将在更长远的未来,为更多项目带来与城与人、共赴美好的更多启示。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