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近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这支由华润置地和总包、监理、施工单位共同组成的队伍将在项目工程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华润方、总包、监理、施工单位成立党员突击队,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党员突击队在项目红色驿站重温入党誓词,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明星项目,青岛灵山湾悦府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发展,在提升管理水平、创新品质管控、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精研业主品质生活。

(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售楼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售楼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精细化管理 项目产品晋级升维

对项目而言,产品质量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为匹配项目产品定位、提升项目交付品质,青岛灵山湾悦府在建设过程中围绕创新这一关键词开展了管理优化、工艺改造、品质提升等一系列工作,推动项目产品力升维。

组织管理是项目的“大脑”,为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青岛灵山湾悦府组建“明星项目攻坚组”,利用信息化系统协助项目管理,实现安全、进度、质量即时可控。其中,信息化平台可以实现现场大型机械、消防、临电、临水、环保等设备的统筹管理,同时通过建库储存实测实量数据及质量风险情况,便于管理人员实时掌握项目进展,随时查看项目信息,及时作出合理决策。

在从规划到销售直至交付入住的整个流程中,精装样板间是业主直观了解项目的重要通道,也是对外呈现项目品质的重要窗口。

青岛灵山湾悦府在精装样板间施工前多次召开“产品力提升研讨会”,青岛公司党总支积极协调公司专业骨干齐聚悦府,现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针对样板间装修中用到的材料材质及工艺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并对细节处理进行全方位分析,作出最适宜的决策,确保每一个细节高质量呈现。

(华润置地工程专业骨干专题会研讨产品力提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华润置地工程专业骨干现场研讨产品力提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以窗户为例,在原本的项目设计中,每户窗户都采用直角边设计,而在精装样板间施工中,设计部与项目部党员研讨后决定统一改用圆角边框设计。相较于直角,圆角制作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更高,但这一看似细微的优化,能够很好地防止磕碰,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以品质为第一追求,项目坚持将后期户内窗边全部修改为圆角边,实现工程质量和工艺功效的双提升。

(华润置地工程人员对窗户造型细节进行讨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角边框窗户,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多数情况下,业主看到的都是建好的房子,甚至是经过精装“美颜”的房子,而真正的项目品质,还藏在每一道工艺细节中。青岛灵山湾悦府坚持产品的各个环节进行不断地完善与精进,同时洞悉客户需求的微妙变化从而进行升维创新。

为了让业主了解住房的真实情况,青岛灵山湾悦府于近期向业主开放“工艺工法样板间”,将影响住房质量的细节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呈现于实体楼幢的实体房间里。参观过程中更有专业工程师为业主答疑解惑。“工艺工法样板间”就像一本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将家的细节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业主面前,接受严苛的审视和检验,这样的举动也彰显了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的信心与底气。这也是项目自身产品力的综合展现和华润置地品牌能够获得大众和社会青睐的源头所在。

(华润置地项目工程师为客户讲解工艺工法,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青筑初心 项目服务品质提升

青岛灵山湾悦府精细化管理、产品力提升的背后,是红色力量的支撑。据了解,自筹建以来,项目聚焦“组织共建、阵地共享、品牌共创、难题共解、协作共赢”这一主线,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青岛公司“青筑初心”党建品牌建设推动项目内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呈现。

作为“青筑初心”党建品牌“十个一”工程之一,今年,青岛公司打造明星项目党建阵地,其中悬挂党旗,展示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华润红色历史沿革等内容。目前,这一阵地已成为西海岸项目各方党员政治学习的活动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业务交流的平台,该阵地的落成,为内外部全面提升项目服务品质打下了基础。

(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党建阵地,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项目内部,为提高营销人员专业度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青岛公司第二党支部走进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邀请设计管理部员工为营销团队培训产品设计理念,就百变宽厅、曲面屏玻璃、微度假园林、健康智慧系统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加深了营销团队对产品的认知,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讲解。

(党员走进项目讲解产品设计理念,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对外服务中,青岛灵山湾悦府也采用了更多受到群众欢迎的做法。今年夏天,针对黄岛区域降雨多、天气变化快、客户生活居住区域分散等状况,青岛灵山湾悦府项目营销团队党员带头、骨干齐上,主动为准业主提供了绿色通道、上门签约收款等增值服务。通过坚持党建引领、务实行动、创新理念,推动项目服务品质的升级,助力客户美好生活的实现。

(华润置地党员为业主提供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