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近期,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设立“泉润匠心”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公众号,定期推发项目的设计理念、设计亮点和设计细节,让客户对于产品力的美好期待,把得准、看得见,公众号成为项目服务客户的新阵地。

(“泉润匠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泉润匠心”是济南置地广场B4地块党员先锋带动工作开展的内容之一。在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下,济南置地广场B4地块在项目建设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品质与服务全面提升,“筑”造美好生活。

先锋带动 提升产品品质

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明星项目置地广场B4地块在建面积5.3万平方米,规划户数240户,为全精装产品,计划于2022年年底交付。目前,项目主体施工阶段已结束,全面进入精装修阶段,由于分包队伍越来越多,管理难度也在不断加大。

为了使各支队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规范做法,华润置地济南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总包单位、精装单位、幕墙单位开展党建共建,结合项目业务需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合力攻坚克难,保障项目的施工进度,提升项目的工程品质。

围绕高品质的核心价值点,置地广场B4地块项目部坚持主动作为、样板先行,联合两家精装总包优先打造工序样板间及交付样板间,通过样板管理使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三方就品质标准达成共识,协同完成高品质产品。

在细节管控中,置地广场B4地块项目精益求精。基于对业主的核心诉求和精准分析,项目定位为隐于城市中央的酒店化社区,将高品质的酒店艺术风根植于项目,在归家动线、宅间花园、景观设计等方面精雕细琢,全方位向业主展现明星项目的品质追求。

(置地广场B4地块项目单元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园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社区大堂,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置地广场B4地块建设中,涌现出一批先锋榜样,他们冲在前、打头阵、当先锋,带动项目高品质呈现。在项目外立面施工中,置地广场B4地块项目总潘达明在统筹负责整个项目之外,经常扎根基层施工一线,严格把关项目质量、进度与安全;项目小组景观、精装等各专业成员积极发挥小组优势共同巡场,合力解决垂直运输、5个专业交叉施工作业、交通孤岛等问题,最终使示范区的设计意图高品质落地。

(总分包单位就置地广场B4地块第三方检查体系进行培训并考试,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小组成员在巡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内外协同 提升服务水平

如果产品品质是项目的硬实力,服务水平则是项目的软实力。为营造更好的客户体验,置地广场B4地块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从细节中提升服务水平,如为不会开车的老年客户提供看房专车接送服务、为公务繁忙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温暖服务汇聚力量、传递美好。

对置地广场B4地块而言,服务不只是营销团队的工作,更是多方的合作,除了跨部门协同服务外,项目创造性地与准业主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业主代表前往红色圣地参观华润希望小镇,了解华润的红色历史和央企担当,组织客户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增强文化共情。

创新服务也为项目营销提供了助力,据了解,从8月23日开盘至今,置地广场B4地块整体去化率为51%,销售额达5.68亿元。

(组织客户观看红色影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业主送来感谢锦旗,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党员业主韶山献爱心,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党建引领下,置地广场B4地块甲方、总分包、监理等参建单位思想统一,保障节点进度,项目施工、设计、营销各部门协同配合,全面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在多方合力与先锋带动下,置地广场B4地块正在向着产品力强、销售业绩佳、党建工作优的“三好”项目目标冲刺。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