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社会责任,一直是各界关注的话题。对于房企而言,是否很好地担负起了社会责任,是否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建筑品质的优劣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试金石。同样,身为房企发达而敏锐的神经末梢,项目能否快速感知人民群众所需并及时给予应有的人文关怀,也是重要标准之一。

从市场反馈看,一直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的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多个项目已经通过市场检验,其中,便包含太原紫云府项目。

致敬城市 创卓越品质

自2013年入晋,华润置地已经在太原深耕8年,打造了华润大厦、悦府、昆仑御、华润置地能源大厦、华润·万象城等多个优质项目。在深度融入这片热土的同时,华润置地经过精细客户调研,深刻理解这里的人居理想。

2020年9月4日,首开集团携手华润置地拿下了太原小店区坞城村地块。后由华润操盘,构筑了现在的紫云府。项目周边拥有三横三纵五重交通路网,同时汇聚长风亲贤、南中环、晋阳街等醇熟商圈配套,毗邻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省委党校等20余所学府。

为不负热土,秉承国匠之责,传承百年太原学府文脉,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太原公司以“产品好、卖得好、品质好、口碑好”为努力方向,紫云府项目党员带头深入群众做调研规划,通过一遍遍研磨打造思路和执行方案,对不合理的地方坚持推倒重来,对不符合群众需求的地方坚持及时修改,最终才有了现在的紫云府,一座具有东方韵味,能把四时之美尽收眼底,更周全关照到生命每个阶段的未来健康人居。

项目延续建筑现代典雅的风格,采用现代自然的景观设计手法,与建筑语言形成呼应融合。景观植入华北大区“润享家2.0”体系,营造出以安全、健康和自然为根基的现代人文居所。

(太原紫云府项目,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景观立意于太原的自然环境资源特色,提取“云、山、涧”元素作为设计语言,以现代空间手法转置,形成全面的场景序列,营造了“幸福归家”+“美化生活”五大功能模块,重塑居住场地精神内核。使园区更具智能化,健康全能化,场景主题化。

2021年3月,为落实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十四五”期间城市深耕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华润置地在华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华北大区首批次“一城一明星”项目专项工作启动。以党建引领发展、为群众打造美好生活场景、高品质助力城市发展的紫云府顺利通过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内部评审。2021年11月,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前往项目,授予紫云府“明星项目”专项工作计划认证合格牌。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授予紫云府“明星项目”专项工作计划认证合格牌,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润暖爱心 获群众认可

除了在内部体系受高度肯定,在党建引领下,紫云府在群众中的认可度也可圈可点。

2021年10月,山西连续多日遭遇强降雨侵袭,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暴雨灾情牵挂着全国亿万人民群众的心。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孟封镇的小武村受灾严重,洪水过境后,村里遍布淤泥,几千亩庄稼田地泡在水里,小武村的村民迫切需要援助。在得知小武村需求后,太原紫云府项目闻“汛”而动,积极联系受灾村镇,加班加点赶制出一批防汛布袋,便于村民打包粮食、衣物。同时,太原公司党支部联合属地党委前往小武村抗洪一线,将包括200件矿泉水、150箱牛奶、200箱泡面、100箱小面包等在内的应急救援物资快速发放到居民手中,帮助近300户灾区村民解决生活问题。

(紫云府项目闻“汛”而动,积极联系受灾村镇,帮助村民解决生活问题,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的“明星项目”,紫云府一直是公益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在社会责任、志愿活动等方面皆有优异表现。紫云府所做的努力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据朗润智业数据显示,凭借优质的资源、强劲产品力以及良好市场口碑,紫云府曾蝉联太原商品房市场周度、月度、季度成交冠军。

在营销、市场、品牌多重格局之下,紫云府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将对群众生活的关心、关爱落到实际行动之中、落到提升产品品质之中。紫云府的做法,既体现了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的责任与担当,提升了华润置地的品牌美誉度,也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