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近日,天津瑞府举办星空系列艺术节。该活动由天津瑞府项目党员先锋队联合营销团队打造,为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元的精神文化生活。

(瑞府示范区开展星空系列艺术节,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星空系列艺术节是天津瑞府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具体行动之一。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明星项目,在华北大区开展的“党建引领 品质攻坚 源远流长”系列活动中,天津瑞府积极创新项目党建工作模式,通过系列举措,带动项目开发建设。

多方合力 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为建立“党建互促、优势互补、承前启后、抓好落实”的互帮互助机制,切实加强总包、监理各方在业务上的深度融合,形成整体合力,天津瑞府项目设立了“红色联盟”项目党建阵地。阵地内设置党员承诺宣传栏,动态展示阵地活动情况、党员岗位和承诺,与总包及施工、监理单位党员一同亮身份、亮承诺,党员体现先进性,组织体现战斗力,共促高质量发展。

(瑞府项目党建阵地,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阵地建成后,天津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建八局第七事业部和太湖路秀江园社区党组织,依托项目党建阵地举行“红色联盟”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定期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把各方党员员工思想凝聚到一起。

(“红色联盟”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精研对标 保证项目高品质呈现

作为更懂品质生活的明星项目,天津瑞府以项目党建阵地为载体,广泛开展对标学习和研究攻关,不断推进项目管理精细化,确保项目品质提升。

9月27日,天津瑞府项目联合政府部门和总包施工方单位配合质量月开展质量观摩活动,邀请40家建筑施工企业现场观摩与交流学习,促进参会企业提升质量意识,打造高品质标杆项目,为提升天津市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联合政府部门邀请40家建筑施工企业开展质量观摩活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10月28日,项目群党员先锋队骨干成员组建“铁匠小组”,前往华润置地东北大区标杆项目开展对标学习,针对各专业技术难点、产品定位和标准、工程界面划分以及成本管控等方面开展面对面深入沟通,并进行深入对比与深刻总结反思,优化产品设计和工程做法,促进天津瑞府项目高品质落地呈现。

(“铁匠小组”与标杆项目团队深入沟通,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暖心服务 彰显负责任企业形象

在精研对标确保项目品质的同时,天津瑞府持续探索服务升级,为业主营造更为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也以公益慈善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星空系列艺术节,便是项目打造的文化活动之一。除了不断升级的业主服务,项目党员先锋队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所需、群众所难。例如为解决西藏乌齐县长毛岭乡德塔行政村衣物短缺的实际困难,在天津公司党支部带领下,项目党员、员工积极参加捐赠旧衣、募资购置新衣,共筹集200余件衣物邮寄至藏区;联合施工单位党员组建“敬老唠嗑队”前往项目附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

(敬老志愿服务,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筹集衣物给藏区儿童,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系列惠民举措加强了与周边社区和项目相关方团队的沟通互信,也彰显了项目的责任担当,扩大了华润置地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天津瑞府项目将继续以“红色联盟”项目党建阵地为载体,不断凝聚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础保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动项目开发建设再“增速”,为项目建设和业务发展贡献新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